胎頭約8.7公分,體重約2900公克。 三十七週後生產即為足月生產,以後每週皆須作產檢。
 

9/8去產檢超多人的 ,上午的診竟等到下午四點多才輪到我們!還好之前有經驗,先打電話問護理站的服台,
我們快三點才到,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~  這次體重稍降了快一公斤 ,護士問我是不是吃不下?
奇怪捏?我才剛吃完大餐而已....,算算懷孕至今還胖不到十公斤,可是寶寶大小很正常,胎位也轉正了。
所以ok 啦!醫生說一切正常,只要注意產兆:因為是第二胎了,他要我一有陣痛就要回院,千萬不要拖。
萬一破水了也不要洗澡洗頭,以免感染。還要隨時注意胎動,接下來就等著生小孩了。

因為之前姊姊laura是38+1週生。所以這次我就提早請了產前假在家待產囉!好好享受這所剩不多的悠閒日子,
在家的這兩天,妹妹動得很頻繁,三不五時就感覺他在踢我,也撐的我很難過,常常感覺到他在打嗝一天數次,
真是比姊姊還好動又好吃的小傢伙...可又不想她太早出來,希望可以撐到中秋節前後生,嘿嘿~這樣才可以避開
和把拔一樣龜毛的處女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888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