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宇宇2  


妹妹十個月大了,現在的她爬行自如卻黏我黏得更緊了,我走到哪,她就
爬過來一把抱住我的腿,一副不能離開你的模樣。還有,他的小鋼牙和小手
爪在我們身上烙上不少傷痕。


可我們就是愛她~可愛的宇宇寶貝!

 

三中傳奇ˊ未命名 
↑  這是我們這次出遊時,媽咪想到洗澎澎的好方法。( 因為媽咪覺得外面的洗臉台髒,
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洗臉、刷牙加吐痰的,很噁~~所以無法忍受妹妹在洗臉台洗澡,於是買了
         一個 120元的儲物箱去旅行,妹妹洗得很開
心 ! 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我的資料

  • 身長: 71 cm          體重: 9.5 kg          頭圍:43.5 cm
  • 母乳一天4~6次      副食品一天3~4次(只要夠軟爛的他都吃,連地上的小東西都會
          撿起來
    咬。號稱我們家的無敵吸塵器 ! )  
  • 發展:會爬.會站.會扶著東西走幾步、會叫媽媽、會做bey-bey、不要(搖手,搖頭)
          以及拍
    手、要人家抱~~的動作。
  • 操作能力 :可以用拇指與食指撿起小東西,喜歡拿東西餵大家吃;也會一手各
           拿一個玩具敲敲打打。

  • 討厭:還是討厭喝水(傷腦筋!)還有討厭人家離開她。 
  • 長了六顆小牙囉 ! 而且很愛磨牙......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IMG_2103

      ↑  嘿嘿嘿~看到我的酷髮型了嗎?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oreen888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