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開學,頗忙...回到家又忙家務,還好晴惠這孩子,
只要我們一有需要叫她,她會立刻幫忙

這天,她的書桌很亂和朋友玩的玩具也沒收,我說:
長針到6的時候,我要檢查你收完了沒?她立刻整理起來了.
當她整理好的時候,我也整理完畢.一家人坐在沙發上休息,
晴惠突然看了看我,說:媽媽,你和爸爸都變的年輕了呦!
我說為什麼?心中還暗暗竊喜,是不是最近擦的保養品,效果不錯呀!
只是心中納悶著(爸爸怎麼也變年輕,會不會是偷擦我的保養品...)

結果,孩子告訴我:那是因為我幫忙你做很多的家事啊!(得意的表情)
我們老師說;幫忙父母做家事,爸爸和媽媽都會變年輕喔!我覺得你們最近
真的比較年輕了!我以後還要常常幫忙你們,讓你們變年輕.
孩子的心就是那麼的自然而真誠,聽了她這番貼心的話,
即使外表無法真的變年輕,內心似乎真的年輕了不少.^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888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